330日下午,总务党委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校纪委副书记王克俭出席会议。总务党委书记蔡秀娟主持会议。总务党委全体党员参会。

杨运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选举的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总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动员会,同时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会。对总务党委、纪委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力。二是要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三是要以纪律作风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王克俭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文件。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伍劲宇、林和斌、胡鹏、夏侯炳、赖柳霏。

文 胡鹏   图 古雪云 审核 蔡秀娟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5楼

电话:020-85280111

邮箱:hqglc@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总务部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总务部

微信号:SCAUH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