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后勤处与基建处共同组成。下设党政办公室、环境与物业管理科、水电科(节能办)、前期计划科、造价管理科、工程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及生活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学校公有房屋及构筑物(包含电梯)的保养;校园绿化卫生管理;管理和监督后勤中心实体;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公共大楼的物业管理;学校学生宿舍(包含国际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维修;学校水电管理;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校园建设规划。

总务部坚持“师生至上、主动作为、精细管理、用心服务”工作理念,推进校园物业管理“一体化”改革,“小机关,大服务”打破部门壁垒,打造“智慧后勤”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能,构建总务官微和直通车校园后勤“一号通”客服热线、微信人工客服和学生公寓24小时应急热线等快速响应的线上互动平台畅通师生信息沟通,不断加强服务的精细化、多元化和人性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微信年度示范性智慧学校”广东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广东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为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饮食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5楼

电话:020-85280111

邮箱:hqglc@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总务部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总务部

微信号:SCAUH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