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团餐智慧平台系统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18


2018年9月启用附小午餐点餐平台,供餐食堂为饮食服务中心莘园食堂,套餐价格为11—14元,截止2020年6月2日,点餐平台注册人数约为903人。

这个平台上线后,可以解决因小学生年龄跨度大,对食物分量要求不同的问题;解决每位学生需求的营养结构不同的问题;解决迟来吃饭的学生菜凉的问题。家长们可以前一天晚上通过手机操作平台为孩子进行预点餐,第二天学生在智能取餐柜上刷校园卡或密码即可取餐,一人一柜,无需排队,智能温控调节,有效解决孩子排队打饭和个性化需求等问题,节约排队时间,避免饭菜凉、促进营养均衡。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5楼

电话:020-85280111

邮箱:hqglc@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总务部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总务部

微信号:SCAUH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