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报修平台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913

随手拍报修系统自2017年5月上线以来,截止2020年6月5日处理有效维修单30483单,通过师生随手拍的模式,将故障和照片上传平台,自动实现维修公司和维修师傅接单,平台可以查询到维修师傅的电话,有效沟通处理时间,时时查询处理结果和故障原因,大大提高了维修的效率和维修效果。也避免了一些口头报修漏单错单的情况,并且通过平台报修,实现全程留痕,使得维修透明化、公开化,维护工单真实性,避免廉政风险,保护学校利益。

目前各个学院大楼、办公大楼都有张贴物业维修平台码,扫码报修,师生普遍反馈方便、沟通顺畅,避免了漏单和有些损坏无法描述的情况,提高了维修效率。“随手拍”报修平台的上线,学生们更加主动关心学校公共设施,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5楼

电话:020-85280111

邮箱:hqglc@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总务部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总务部

微信号:SCAUH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