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支付宝电子校园卡

发布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83

2017年9月开始启用微信电子校园卡,截止2020年6月3日,微信校园卡激活人数约48176人。2017年11月开始启用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截止2020年6月3日,支付宝校园卡激活人数约29733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电子校园卡的使用解决了忘记带卡、余额不足、卡片消磁、丢卡被盗刷的情况,从电子校园卡收入占食堂刷卡片卡类收入的6成,可看出,电子校园卡也逐步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使用。

微信校园卡开发的微信校园码功能,在疫情期间,因方便快捷识别身份的功能,已被学校广泛应用于各个大楼、饭堂和学校返校登记等场景,减少了因排队拥挤、反复使用笔纸等病毒传播风险,深受老师们好评。


地址: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5楼

电话:020-85280111

邮箱:hqglc@scau.edu.cn

Copyright © 华南农业大学总务部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总务部

微信号:SCAUHQC